碗茶

我们的相恋是一场冒险,可大家都是胆小鬼

【哈德】非情人节短文

现在已经不是情人节了所以发刀也不会被怎么样吧(不)

ooc预警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预警,无脑刀预警


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他说。

他看见对面金发男孩迅速苍白了的脸,和泛红的眼眶。

他想起表白时男孩脸颊的红晕,和满溢出眼的欣喜。

“不……”男孩深吸口气,全力压下声音里的颤抖,“我说,不。”

“德拉科……”他想说些什么,但在德拉科忽然落下的眼泪中住了口。

“我们分手吧,”德拉科眨了眨眼,把泪意逼回去,然后起身,丢下哈利和两杯还冒着热气的红茶,背影僵直,“波特!你记住,是我不要你了!”

红茶的雾气蒙上了哈利的眼镜,他取下眼镜,用衣角擦了擦。



不会改格式的我已经无能为力,没有tag,一切随缘

评论(2)

热度(5)